即使闭上眼睛,光线依旧明亮

【全职乙女】那什么的人类经理(上)

*ooc致歉

*文笔拙劣致歉

*德鲁纳酒店背景设定,“你”是酒店社长,他是人类经理

*日常篇,无脑爽,糖渣子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先写那么多吧…会有下篇的,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哦~)





〖叶修〗

作为社长的你,和新上任的经理叶修,堪称“不共戴天”,在酒店里互怼那都是日常。

而酒店职员们从最开始和你统一战线,到现在退居一旁吃瓜看戏,为什么?因为他们发现,他们就算帮你,也敌不过一个叶修。

这不,你又一次败下阵来,气得你坐在社长室的沙发上对着抱枕撒气。

叶修咬着烟凑近你,笑道:“哟哟哟,吵不过哥就生气了啊?”

你拍开叶修想摸你头的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照我说,你把我那弟弟换过来,都不至于气成这样。”

“你以为我不想?谁让麻姑神挑的是你啊!”

你越想越气,不知道是气叶修太脸T还是气自己失算了,抓起一个抱枕就往叶修身上扔。

叶修不怒反笑,接住抱枕放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女孩子少生气,生气催人老。”

“滚啊!”

“行,那哥送客人去了。”

叶修很识趣的离开社长室,还顺手带上了门。

世界终于清净了…

而门外,叶修正逮着路过的一位职员问你平时都爱吃什么。

“叶经理为什么要问这个?”

“哎,这不是让她消消气嘛~”

殊不知你隔着门全听到了,突然就没有那么生气了呢。






〖喻文州〗

喻文州是为数不多的,拿了你给的名片就自己来酒店上任的经理,当客室长领他到社长室见你时,你小小的惊了一下。

坐在你对面的喻文州,一身西装,领带打得整整齐齐的,一看就是来上任的。

你像是例行公事般把一切和盘托出,喻文州眼里没有一点惧色,一切都很顺理成章一样。

他会是一个好经理,你心下判断。

你递上酒店徽章对他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酒店的经理了,在送走我之前,你不能逃走。”

“好的。”

事实证明喻文州的确是一个好经理,上到职员下到客人,一致的好评。

酒店里有喻文州坐镇,你在酒店外的行动也自由了不少。

你不能离开酒店超过一天,但唯独有一次,是你在酒店外抓捕一个难缠的怨鬼。

当喻文州找到你时,你已经杀死了那个怨鬼,但自己也遭到怨鬼的攻击,跌坐在地上,一把刀插在你心口,却没有一点血迹。

“社长,我送你去医院处理伤口吧?”

“不用。”说罢,你自己把刀拔了出来,刀在你手里灰飞烟灭。

最后是喻文州背你回酒店的,路上,你听到他问你:“伤口会疼吗?”

你歪头笑了笑,“喻经理,你忘了鬼是不会有感觉的吗?我也是鬼啊。”

喻文州难得愣了一下,哑然失笑:“是啊…”

他以为你还是活着的。




〖黄少天〗

酒店职员们都说,自从黄少天来酒店做经理后,酒店热闹了不少,听他讲阳间的事,感觉自己也是活人一样。

“叮——”电梯门一开,一个身影冲到你面前,不是客人,而是黄少天。

“靓女靓女早上好我来上班啦你吃早饭了吗要不要我带你去吃啊我跟你说啊有一家茶餐厅可好吃了我…唔!”

你有些头疼,一把捂住黄少天连珠炮似的嘴,恶狠狠地出言警告:“黄经理,请叫我社长!社!长!”

“唔…唔…”(靓女我知道了…)

你有些无语的放开手。

话多的人总归回让人觉得有些轻浮,而黄少天却自有别的地方让你不会讨厌他话多,比如会吃,只要是他挑的地方,都能让你满意。

黄少天有些郁闷地戳着碗里的糖水,“社长,为什么我不能叫你‘靓女’?明明我们差不多大。”

“什么差不多大?我存在了一千多年了,你看到是那是化形,是化形啊,什么话啊你这。”

“那这样好不好?我把这些都吃完?吃一口减一百岁!”

“喂…你这什么啊。”你被他的话逗笑了,嘴角弯起一个弧度。

对面的黄少天舀起一勺,就数一次:“这一口,减一百,九百岁”“这一口,八百岁”…

而你坐在黄少天对面笑得肩膀一抖一抖,你那无法流逝的时间里,何时有这样笑过呢?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纸芥舟(躺平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