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纸芥舟(躺平ing)

akutagawamon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0篇文章,36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纸芥舟(躺平ing)

墨纸芥舟(躺平ing)

 

【全职乙女】乖,摸摸头

*ooc致歉

*文笔拙劣致歉

*2020年最后一次更新

*写得仓促,糖分不高请见谅

*男女朋友设定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






叶修

准确来说叶修这人没什么地方是不让你摸的,怎么摸都行,不影响他打荣耀就成。

你偶尔会陪他熬个夜,翻出自己的账号卡和他一起打团战,只是这晚运气不佳,BOSS的毛还没薅上,你的角色就被送回了主城复活点。

这个时候只有你看叶修玩的份儿,你把椅子往他的方向挪近了点,眼睛本来是看着电脑屏幕的。却移到了他的头上。

叶修放在键盘上的手没停,操纵君莫笑打出一连串招式,嘴上指挥得有条不紊。

BOSS被君莫笑击杀,与此同时,你的手已经放在他的脑袋上,摸了几下。

叶修:“媳妇咋了?”

你:“没咋,就想摸摸你头。”





喻文州

“摸头杀”技术如果能分等级,那喻文州绝对是满级,时不时对你来一下,好似成了一个习惯。

喻文州还在写年末总结,你趴在他旁边的桌子上一边含着糖,一边摆弄手里的玻璃糖纸,糖纸被你折成了一只小小的千纸鹤,模样还算周正。

千纸鹤远没有身旁的男人有吸引力,你毫不顾忌地盯着喻文州看,他停下笔看向你,眉眼带笑。

这人一笑你就受不了,能对他做点什么吗?

你直起身,一手扶着椅子扶手,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头上摸了摸。

喻文州:“夫人觉得手感怎么样?”

你:“非常好!”





黄少天

恰逢寒潮过境,待在室内也是冷的,这种时候最适合抱团取暖,这样黄少天就有充足的理由一直抱着你。

窗外是黑黢黢的夜,客厅的灯全数熄灭,电视里放着恐怖电影,恐怖电影一个人看没意思,于是你拉上黄少天一起看。

按理来说,大冷天的看恐怖电影应该是越看越冷,然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黄少天抱着你坐在沙发上,为了不在你面前丢脸强迫自己直面恐怖电影里的牛鬼蛇神。

你察觉到腰上的手臂越揽越紧,你整个人都快嵌进他怀里了,虽然这样不冷了。

你拍拍黄少天的手示意他松开点,他刚松开手,你的手就抱上了他的脖颈,一只手放到他头上,安抚似的摸了摸。

黄少天:“小…小靓女你干嘛?本剑圣可没害怕!”

你:“乖,摸摸头不害怕。”





王杰希

作为“联盟双苏”之一,王杰希的“摸头杀”技术丝毫不逊色于隔壁庙家的那位,不让你脸红心跳就不算完。

众所周知孩子大了会有逆反心理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惦念上了反摸回去一次,但你实在是没这个胆马上付诸行动。

俱乐部里只剩下王杰希和你,你拒绝了他先让你回家的提议,并表示自己有时间等他下班。

在北方的寒夜里离了暖气,可就不是四季如春了,围巾是外出必不可少的东西。

你拿过王杰希搭在椅背上围巾,示意他过来。

王杰希一愣,但还是弯下腰方便你帮他戴围巾。围巾是戴好了,但放在他头上的小手和眼前你得逞笑容,却是让他明白了什么。

王杰希:“这件事惦记很久了吗?”

你:“那当然!”





周泽楷

周泽楷话少,但这不妨碍他用其他方式表达自己想表达的,譬如头顶上的呆毛和肢体接触。

冬天的太阳十分珍贵,你一看到阳光撒在阳台上,马上拉开阳台门,一头扎进阳光的温暖里。

最适合和喜欢的人一起晒太阳了,周泽楷搬来两把椅子,先把你安置在椅子上,然后自己坐在另一把椅子上。

暖暖的阳光晒得人无端生出几分倦意,你半眯着眼睛,侧首看向周泽楷,阳光照在他的发上,给发丝添上了几分漂亮的金色。

可爱,想rua。你不仅在心里想,嘴上还说了出来,没办法,嘴巴比脑子快。

周泽楷冲你眨了眨眼,搬着椅子向你靠近了些,拉过你的手放在自己头上。

你:“rua到了!”

周泽楷:(肉眼可见的开心)





张佳乐

不是所有男生都撑得起张佳乐这种长度的头发,这得看脸。

一觉醒来,张佳乐的头发和你的头发又缠到一起,张佳乐倒是毫不在意,贴着你说头发缠着没关系,反正你们这辈子是要做“结发夫妻”的。

花了些时间解开后,你们两个人的头发都是乱糟糟的,你拿来梳子把自己的头发梳好,自然而然的去梳他的头发。

张佳乐和你用的同一瓶洗发水,头发上味道都是一样的。

梳了几下,你放下梳子,以手指做梳,任他的头发穿过你的指尖,最后恋恋不舍的抽离,拿过皮筋替他扎好。

张佳乐觉得你手心的温度还没离开他的头,抬手覆上你的手背。

张佳乐:“我的头好摸吗?”

我:“好摸啊。”






边芥有话说:

请容许我隔空摸一摸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的头,2020年辛苦了,乖,摸摸头,这世道尚艰难,但都会好的,没什么过不去。


墨纸芥舟(躺平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纸芥舟(躺平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